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走鐘獎慘摔全是假! 奎丁曝「練習過程」發豪語:將一跌成名

知名YouTuber奎丁在第三屆走鐘獎榮獲「生命貢獻獎」。(翻攝自zamy_ding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YouTuber「奎丁」身材火辣、作風大膽,頻道訂閱數高達56萬。在13日舉行的第三屆走鐘獎中,奎丁穿著深藍色低胸魚尾禮服出席盛會,卻在紅毯上慘摔差點露點,成功博得版面,而她在昨(22日)YouTube新片承認,整個跌到一事全是演的。

奎丁昨公開新片「走鐘獎跌倒!摔得真好?!」引發熱議,在走鐘獎入圍「生命貢獻獎」和「最佳美妝獎」的她,第一次走上紅毯讓她靈機一動,決定假摔帶給大家歡樂,還認真找了專業教練反覆練習跌倒方式,前一天更親自到典禮現場場勘,做好萬全準備後放話:「走鐘獎終於到了,將會是我最大的成就,很多人是一脫成名,而我將會是一跌成名。」

影片一出,大批網友紛紛留言「我始終相信是真摔,然後丁姊後續想了一個企劃把這件事情幽默化」、「丁姐這個操作太猛啦,上新聞再來反操作說事後拍,沒人猜得透」、「真摔再來一個幽默化解尷尬的影片,順勢賺走這波流量,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