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菅田將暉婚後首次露面 領TAMA最佳男主角獎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8歲日本男星菅田將暉喜事不斷,上週才宣布和女星小松菜奈的婚訊,日前更以電影《電影之神》、《魔仿犯》、《淺田家!》等作品,榮獲第13屆TAMA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昨(21)天他出席TAMA電影獎頒獎典禮,吐露對疫情肆虐的感慨,還透過《電影之神》向所有電影工作者致敬。

菅田將暉獲第13屆TAMA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是他宣布婚訊後首次露面。(翻攝自推特)

「我在山田洋次導演的指導下,飾演電影導演的角色,我對於現在從事的工作非常自豪。疫情期間發生許多悲傷的事情,我也不怎麼出門,就被電影跟音樂治癒著。雖然處於那樣的情況,參與電影製作的各位依然持續努力創作,我也加入其中,並將作品完成,真是多虧了大家。」

他在最新主演電影《魔仿犯》中演出不成材的漫畫家,因目擊到滅門血案的犯人打造出懸疑漫畫,一炮而紅卻引來連環殺機。菅田首度演出漫畫家,為了揣摩角色實際拿起G筆挑戰繪製漫畫,從開拍前就請求專家指導,花了許多時間練習,直呼:「早知道就去學畫畫了!」

《電影之神》與《魔仿犯》分別於11月26日、12月1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