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界國師昏迷21天 加護病房驚吐詭譎景象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有「熊界國師」之稱的同志歌手「登登」李杰勳,自導自演同志網劇《同同情》2部曲《愛的驪歌》,並將推出影集原聲帶。他是圈內知名的塔羅大師,曾被伯樂徐乃麟相中,一舉簽入旗下栽培,不過,很會算的他,卻沒算到自己會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前年意外昏迷21天,在加護病房中待滿3個月,見到許多人生跑馬燈的怪異景象。

登登回憶,前年某晚他收工回家,突然覺得一口氣吸不上來,感覺整個人快不行了,只好騎車去掛急診,但到了醫院,院方驚覺事態嚴重,趕忙叫救護車將他轉診至台大醫院,醫生發現他血氧降到最低,發出命危通知。

登登升格導演,自導自演同志網劇。(同同情提供)

當時登登緊急插管,一倒下去就是昏迷21天,中間一度要安裝葉克膜,但家人抱持不放棄的決心,希望他能在器官不受任何影響的狀況下,完好如初醒來。

所幸登登最終清醒,憶起在昏迷期間,曾見到面無表情的男女老少,被裝在大小不一的試管中「跑程式」,畫面不斷閃過,卻驚覺自己也是其中一支「試管」。

此外,登登還感覺到自己飄浮空中,見到許多人在幫他誦經的畫面,最後「看」到自己從蓮花座跌下來就醒了,這才知道自己昏迷多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