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戀上大3歲楊繡惠!《一個屋簷下》男星狂讚她2點「認了關係」

陳文山(右)首談與楊繡惠緋聞,狂讚對方孝順又細心。(左:翻攝自臉書,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0歲男演員陳文山近期在最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中,當起有過三對婚姻的一家之主,而私下他的感情經歷也受外界關注,先前他與大3歲的女星楊繡惠爆出戀情,對此陳文山近日在訪談中回應,表示2人「真的是好友」,同時曝光未來計畫。

《三立新聞網》 報導,陳文山至今已單身8年,過去曾與圈內人有過幾段感情,但最後都不了了之,去年7月被拍到甜蜜接送楊繡惠傳出緋聞,事後女生出面否認此事,對此陳文山堅定說道:「繡惠真的是我很要好的朋友。」他更透露私下2人時常會以社群媒體聯絡感情,身邊好友也時常會將他們「送作堆」。

陳文山談起楊繡惠立刻誇讚對方是個很孝順、細心,和螢幕形象相差很大的人,不如大家認為的「什麼都敢說」,陳文山透露楊繡惠的本性其實相當嚴謹,私下也很注重禮節。

當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在一起,陳文山透露2人現在因都有長輩要照顧,工作也相當忙碌,目前要交往還是較為困難,但他並沒有把話說死,「我們都知道實際狀況,目前來說還是不可行,因為我們的責任都很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