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P前女友又染毒再關1年半!不服判決當面飆罵法官三字經

韓瑞希除了吸毒外,嗆辣敢言的個性也爆出不少爭議。(翻攝自韓瑞希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經紀公司YG前練習生韓瑞希為男團BIGBANG成員T.O.P的前女友,2017年兩人遭爆一同吸毒後她知名度大增,被驗出吸毒後,她被判處有期徒刑3年、緩刑4年,沒想到她在緩刑期間吸毒又被逮,今(17)判決出爐,法官認為韓瑞希有逃跑疑慮當庭下令拘捕,韓瑞希激動到罵法官髒話,引發熱議。

據韓媒《NEWS1》報導,韓瑞希2017年因吸毒被判處有期徒刑3年、緩刑4年,並罰款87萬韓圜(約台幣2.2萬元),以及接受120小的毒品治療講課,2020年又被逮到於緩刑期間碰毒,法官針對此事在今日作出判決,韓瑞希需再服1年6個月的有期徒刑,考慮到她可能有逃跑的嫌疑,因此下令當庭拘捕,直接關入牢房。

當法官問韓瑞希:「還有什麼話想說嗎?」她直接暴怒回答:「我不這麼認為,我也不會逃跑,法官您現在是在說什麼?你說現在就要發布拘捕令?」對韓瑞希激動的抗辯,法官僅回應:「如果對判決不服你就去按照程序抗訴,法院已經宣告妳有罪,回去(被告人室)。」韓瑞希竟脫口罵出三字經,音量大到在場的人都能聽清楚,讓大家相當傻眼。

據悉,韓瑞希在庭上屢次否認吸毒,辯稱驗尿時紙杯不小心掉進馬桶裡,所以混到了水,導致最終出現陽性反應,但當時在廁所外等待的警察表示他們並沒有聽到紙杯掉落的聲音,也確認過檢驗物的完整度無誤。韓國國立科學調查研究所經過分析後也沒有驗出檢驗物混雜了水,法官強調「很難相信馬桶水能驗出安非他命的成分」,才會做出這樣的判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