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孟耿如挺3個月孕肚現身 揭「黃子佼第一反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0歲孟耿如和49歲的黃子佼愛情長跑7年,2020年3月登記結婚,婚後積極做人,孟耿如今(17)挺著3個月孕肚出席「第四屆台灣義行獎」公益記者會,只見她小腹略凸,身型依然纖瘦,164公分的她目前51公斤,沒有因懷孕變胖,現場攝影記者要她擺出孕婦姿勢,她嬌嗔「不要啦,很像剛吃飽」。她受訪時開心喊道:「終於輪到我了!」提到因為感覺脹奶才去驗孕,「第一次驗孕不敢相信,之後連續驗了3次,佼哥反應也很特別,比了自己還很勇猛的姿勢,相當幽默。」

孟耿如宣布懷孕後出席代言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她說懷孕後身體狀況良好,沒有孕吐、食慾不佳,「只有賀爾蒙失調、情緒低落,連畫畫都不想,後來多曬太陽就好了。」但因為賀爾蒙改變,心情容易不好,跟黃子佼吵了2次,「他現在吵架比較會退讓,覺得我賀爾蒙失調。」

164公分的孟耿如目前51公斤,沒有因懷孕變胖。(記者陳奕全攝)

對於寶寶性別,孟耿如說其實醫生已經知道,但她想找一天跟家人一起揭開神祕紗布,因此夫妻倆目前還不知道寶寶性別。她私心期望是女兒,「女兒比較貼心,像我的話就會很漂亮,如果是兒子,會像佼哥一樣長不高。」黃子佼則是兒子女兒都好。

此外,孟耿如自認和黃子佼都是冷靜的父母,得知懷孕喜訊沒有尖叫也沒有哭,唯一哭的是跟黃子佼情同母子的張小燕,她說:「黃子佼就像是小燕姐的兒子,她可能有種為人父母的感動,說自己笑著笑著,但眼淚一直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