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魷魚》竟慘吊車尾!Netflix韓劇新排行 「它」逆風上位奪第一

《魷魚遊戲》慘跌至第10名。(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每周二都會統計出4種全球影視觀看10大排行榜,其中就台灣地區觀眾而言,出爐的冠軍韓劇竟不是紅遍全球的Netflix自製劇《魷魚遊戲》,不僅如此還暴跌至第10名,引起話題。

金宣虎(右)狠甩醜聞,與申敏兒主演的《海岸村恰恰恰》逆風上位冠軍寶座。(翻攝自IG)

根據Netflix統計出的11月第2周收視排行榜指出,此次收視冠軍為先前捲入「毀滅性爆料」醜聞的金宣虎與申敏兒主演的《海岸村恰恰恰》,亞軍則是美法合製的《奧術》,英文類排行榜冠軍為巨石強森、萊恩雷諾斯、蓋兒加朵主演的《紅色通緝令》。

巨石強森(右起)與蓋兒加朵、萊恩雷諾斯主演的《紅色通緝令》,奪下英語類排行冠軍。(翻攝自推特)

不過讓人大為吃驚的是,先前紅遍全球的Netflix自製夯劇《魷魚遊戲》竟跌下冠軍寶座,一路降至第10名,不僅如此,台劇《四樓的天堂》、《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更遙遙領先,讓不少人跌破眼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