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人氣不再?韓網揭新歌「超慘數據」 直言:全盛期已過去

TWICE近日推出新曲《SCIENTIST》。(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於12日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主打歌《SCIENTIST》MV公開4天就突破3千萬觀看數,專輯預購量也超過70萬張,然而這些紀錄似乎沒有反映到排行榜成績,新歌公開2天的超慘數據,引發韓網熱議。

TWICE在韓國音源平台Melon排行來到95名,另一平台Genie則是144名。(翻攝自韓網評論翻譯站)

韓網論壇the qoo文章「TWICE《SCIENTIST》發行第二天的日榜排名」登上熱門話題,從原PO貼出的排行榜截圖中,TWICE新歌在韓國最大音源平台Melon,一口氣下降了29名,來到95名接近出榜,在另一音源平台Genie,TWICE更在144名與冠軍寶座相去甚遠。

文章下有韓國網友對新曲《SCIENTIST》直言「這次的歌曲很無聊」、「旋律好像在哪裡聽過,編舞也沒有記憶點」、「歌詞實在是聽不懂,所以沒辦法一直聽下去」,也有網友替TWICE緩頰,「TWICE已經出道很多年了,成績下滑可以說是很自然的現象」、「雖然全盛期已經過去了,但是音源成績怎麼可能每次都一樣好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