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離旅館外有驚喜!白靈:台灣粉絲是我在烏雲期的陽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籍華裔女星白靈受邀擔任第58屆金馬獎頒獎嘉賓,獨自待在防疫旅館讓她直呼孤獨又寂寞,今(13)日有3名粉絲到旅館外拉起紅布條,為她加油打氣,白靈激動的說:「謝謝你們的愛與仁慈,你們是我在烏雲般隔離期中的陽光。」

白靈將擔任第58屆金馬獎頒獎嘉賓。(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白靈今日下午透過臉書發布一段影片,影片中,她從隔離旅館窗戶見到街道上有3名粉絲拉起紅布條,上面寫著「永遠愛白靈」。白靈寫道:「喔喔,隔離第十一天的驚喜,你們太讓我感動了,我親愛的台灣粉絲朋友們」。

白靈說,「我無法表達我對你們的愛與感謝,美好的事物總是在我們打開心房、當我們付出喜悅與愛時發生。再次謝謝你們的愛與仁慈,你們是我在烏雲般隔離期中的陽光」,還說,「三位帥哥,『盤谷唯一勸世吵架王The Heart of BKK』、『美到沒朋友』及『瓦勒斯 Wallace』,愛你們」。

網友留言表示,「她明明那麼討厭隔離14天還願意再來,太難得了」;有網友問,「讚喔!有沒有送餐服務啊?」「瓦勒斯 Wallace」回答:「今天是提供精神食糧的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