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子儀自嘲有點年紀!和年輕人交流「成長學習」

金馬影展《該死的阿修羅》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該死的阿修羅》今晚在金馬影展進行世界首映,導演樓一安率領編劇陳芯宜,還有黃聖球、莫子儀、潘綱大、王渝萱、黃姵嘉、賴澔哲、張詩盈、丁寧、凌心妤、陳家逵等主要演員一同出席,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的潘綱大被問及心情時表示:「不錯,還在感受。」入圍女配角的王渝萱則說現在還是很緊張,但最近忙碌得很開心,工作、課業兩頭燒,「很久沒睡飽了」。

金馬影展《該死的阿修羅》首映會,莫子儀。(記者王文麟攝)

去年剛拿金馬影帝的莫子儀自嘲已有點年紀,「會好奇年輕演員怎麼進入角色、有什麼想法,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成長與學習」,他笑說不能離年輕人太遠,「滿羨慕他們有很豐富的環境學習想要的東西,思想也更多元,面對角色的方面很不一樣,對我也有很多刺激跟影響」。要他以過來人身分分享上台心情,他表示:「到時候就好好享受自己的時刻!」

王渝萱以《該死的阿修羅》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記者王文麟攝)

除了王渝萱看過片外,大家都是今晚首映才是首次看片,每個人心情都非常都期待又興奮,大家都對結局不知情,睽違五年推出新作的導演樓一安直說:「我是真的很喜歡自己這部作品。記得我第一部劇情長片《一席之地》裡莫子儀有一句話台詞:『沒有掌聲也沒有噓聲,那到底是怎樣?』真的希望能越來越多人看過,一起跟我聊聊我的創作,就算是幹譙我,也比沒人看過的寂寞要好得多。」

金馬影展,《該死的阿修羅》首映,導演樓一安。(記者王文麟攝)

樓一安表示就像媳婦見公婆,期待多過緊張,「這段時間感覺一直像自言自語,因為沒人看過,終於可以跟人家討論、分享了。」他回憶5年前參加金馬創投,5年後成果出來,「人生也闖了很多圈,覺得完成就是一個里程碑,讓大家看到了」,票房倒是順其自然,笑說製作人壓力比較大。電影明年3月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