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光洙女友出口成「髒」! 1分飆罵片網傻眼「可以改行饒舌」

27歲李善彬(左)和男友李光洙(右)穩定交往中。(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27歲女星李善彬和男友李光洙公開交往將近3年,兩人通過韓綜《Running Man》結緣,而李善彬主演新劇《酒鬼都市女人們》正在熱播,她的演技受到大批韓國網友盛讚,昨(11日)搶先釋出的第7集預告片更是引發熱議。

在《酒鬼都市》最新預告片中,飾演綜藝節目企劃「安昭熙」的李善彬,發現會長朴英奎對好友韓善伙意圖不軌,在幾杯黃湯下肚後,李善彬竟對著好友上司飆罵:「你X的把像家人般的職員叫到飯店,是X的想做什麼?這該X的傢伙!」還邊揮舞湯匙、夾帶髒話,1分多鐘的凶狠片段吸引超過36萬網友觀看。

對此,韓國網友紛紛留言「李善彬的演技和發音不是開玩笑的耶」、「她怎麼背台詞的啊」、「都可以直接去參加饒舌選秀《SMTM》了」、「演技真的很好,這部是她的人生作品」。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