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花知道》公開首播主視覺 任容萱神秘感爆棚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張睿家、任容萱主演衛視新戲《如果花知道》發布第一波主視覺,任容萱透露拍攝當天遇上颱風來襲,下著傾盆大雨,加上導演現場巧妙安排的燈光,讓她感覺很神祕,相當符合她的角色設定,「我自己看成果真的很像一個神祕的女子」。張睿家也認同表示:「可以從營造的光線中感受到戲劇要傳達的意境和奇幻感,滿有趣也滿好玩的。」

張睿家(右)、任容萱主演新戲《如果花知道》曝光首播主視覺照。(衛視提供)

《如》劇目前仍在拍攝中,兩人都說私下最常一起做的事就是對劇本,尤其他們劇中飾演不打不相識的歡喜冤家,對戲時自然產出了許多爆笑火花。任容萱爆料張睿家經常在彩排時即興演出,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甚至連導演在旁邊都忍不住笑出來。

張睿家則解釋是因為劇中名字叫做「唐青松」,「人如其名就是希望透過輕鬆的氛圍和演出方式,讓觀眾可以輕鬆跟著進入劇中各個斷捨離的故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