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沛恩當忠心耿耿貓奴 一不留神慘事發生

簡沛恩是一位忠心耿耿貓奴。(翻攝自簡沛恩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簡沛恩是一位忠心耿耿貓奴,卻因一不留神,折疊機就發生慘案。

透過臉書,簡沛恩拍下折疊機畫面,影音中,她的折疊機不斷閃爍,無奈留言:「因為一不注意,我家的小拉菲把我的折疊機當玩具咬,接著就出現這樣螢幕這麼活潑的慘劇。」

簡沛恩說,希望折疊機該備份的都有備份,哭喊那台是用不到一個月的折疊機;消息一出,引來網友跟著哭喊「有毛寶貝都很容易這樣,所以更愛他們」、「看來要選一個牠喜歡的」,還有人建議她:「送修原廠,然後不要說被貓咬的,直接讓原廠檢測;如果沒有判定人為就會直接更換螢幕,然後要提醒原廠資料不要動要保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