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離婚4個月 只穿內褲遭「新女友」突襲查勤

江宏傑已離婚4個月。(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江宏傑7月結束與福原愛近5年婚姻,一雙兒女由他父兼母職照顧,自從恢復單身後,一舉一動備受矚目。近來江宏傑睡到一半被敲門聲驚醒,只穿著內褲就去開門,沒想到竟是他的「女友」突襲檢查,強勢作風,嚇得他當場睡意全消,急忙拿棉被遮住下體,直呼「超可怕!」

江宏傑(左)睡到一半被錢薇娟突襲。(翻攝自YouTube)

江宏傑先前為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到宜蘭進行「同居生活」,昨(7日)播出一大早就有人不斷敲門叫他起床,他睡眼惺忪打開門,發現是《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領隊錢薇娟,當下一時反應不過來,盯著對方幾秒後才嚇醒,更忍不住發出「咩~」的羊叫聲,十分爆笑。

江宏傑沒有穿褲子,嚇得急拿棉被遮羞。(翻攝自YouTube)

錢薇娟一開口就打趣的說:「早安!我不是錢姐,我是你社群軟體上的女朋友。」接著進到江宏傑的房間,此時下身僅穿一條內褲的他,火速抓起棉被遮掩,並雙手摀臉害羞大喊:「我沒有穿褲子耶!」錢薇娟則笑說:「自從情人節過後,我成為他的女朋友之後,這是我第一次來突擊他。」還作勢掀開被子,嚇得他頻頻求饒。

江宏傑(右)先前七夕搞笑與錢薇娟拍放閃照。(翻攝自IG)

其實是江宏傑曾在七夕情人節時,無預警與錢薇娟的「放閃照」,2人對著鏡頭嘟嘴,更甜喊:「請祝福我們!」當時引起熱烈討論,雖然只是開玩笑,但有搞不清楚狀況的小粉紅誤解,以為他和福原愛才剛離婚就有「新歡」,罵他罵到上熱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