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小10歲姐弟戀內情揭曉 李英愛變邋遢還抓蒼蠅

〔記者賀靜賢/專題報導〕南韓3大女神李英愛、全智賢和宋慧喬,都在事業達到顛峰後,完成人生的終身大事。雖然,3人的婚姻狀況大不同,但都樂於「回歸」螢幕尋求粉絲肯定,在各自新作中展現全新演技風貌,看得出人生新期許。

「氧氣女神」李英愛演出的Netflix《神探具景伊》,是她暌違4年的螢幕作品。(Netflix)

「氧氣女神」李英愛演出的Netflix《神探具景伊》,是她暌違4年的螢幕作品;現實生活中她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也仍是廣告商的最愛,但對於當年起家的小螢幕,不能忘情。有趣的是,婚前以柔順美麗征服各年齡層粉絲的她,如今更想嘗試不同戲路,從《親切的金子》到《神探具景伊》達成心願,劇中她飾演的女偵探具景伊,是一名把電玩和酒當成全世界、擔任過警察、現為保險調查員、不怕徒手抓蒼蠅、愛宅在家打電動,以及生活環境超亂的邋遢女人。

僅管角色外觀超廢柴,但具景伊其實功力高強,專門調查可疑的保險理賠案件,揭露偽裝成意外事故的連環殺人事件。劇中還有《屍戰朝鮮》惡毒王妃金慧埈、《機智醫生生活》曹政奭妹妹郭善英、《D.P 逃兵追緝令》遭霸凌士兵趙顯哲,以及「國民媽媽」金海淑,演技大車拚。李英愛對於新角色相當興奮,「這是全新的挑戰,也像是為我自己而拍的電視劇,我很想看看自己有趣的一面!」透露女神半百之際,相夫教子之餘,也要找回自我和樂趣。《神探具景伊》已在Netflix上架,每週六、日晚上11點,與韓同日更新。

愛奇藝國際站韓劇《智異山》由全智賢、朱智勛擔綱,以森林守護者的護林員(守山員)和山林中發生的一切為主軸;包括護林員如何在黃金時間內找到失蹤登山客、如何面對暴雨山洪等險峻的氣候變化,甚至要如何對抗殺人魔。全智賢在大銀幕走紅,演出電視劇也都很經典,外表和造型向來時尚、冷傲的她,在《智異山》退去華麗的名牌加持,展現演技和驚人體耐力。幸好,全智賢一直熱愛健身,生過兩胎都看不出身材改變,對她而言,新戲除了有全新角色,也是個很棒的體能和毅力訓練。

《智異山》由全智賢、朱智勛擔綱,以森林守護者的護林員(守山員)和山林中發生的一切為主軸(愛奇藝國際站)

《智異山》一開場就有磅礡的山林景色,名編劇金銀姬和王牌導演李應福合作,除了全智賢和朱智勛,還有《請回答1988》成東鎰,題材新穎加上懸疑氛圍,首播成績就很亮眼 。全劇製作期1年7個月,工作人員超過250人,出動大型灑水車營造暴雨、洪水場景,演員們也吃了不少苦頭,每週六、日晚間8點,在愛奇藝與韓國同步。劇中,全智賢和朱智勛一度假扮夫妻,去買壯陽蛇湯查案,戲外傳出她和豪門二代老公婚變中,但她不回應。

「喬妹」宋慧喬結束了與宋仲基的「雙宋」短命童話婚,雙方走出失婚陰霾,都已回歸工作,各走各的路。她主演新戲《現正分手中》是暌違小螢幕3年的作品,預告一曝光,大家驚豔即將過40歲生日的喬妹,依然仙氣十足;她與男主角張基龍一張碰鼻尖的親密合照,浪漫出汁,對於這段小10歲的姐弟戀如何發展,充滿好奇。

《現正分手中》是宋慧喬暌違螢幕3年的作品。(八大戲劇台)

宋慧喬在《現正分手中》飾演時尚公司「The One」的設計師河英恩,工作上,她是一位冷靜的現實主義者,做事沉著、腦袋靈光,不折不扣的女強人,但卻因感情受到重傷,失去了一切,誓言「再也不相信愛情」......直到遇到男主角張基龍,一切才都變了。日前釋出的預告片尾聲,宋慧喬說:「曾以為不可能的,平凡的戀愛,開始了。」似乎也宣告著自己的心境。《現正分手中》12日由friDay影音跟播,台灣八大戲劇台28日電視首播。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