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54歲美魔女獲贈億元豪宅哭慘 分居兒女下令避孕

談詩玲老公買下大直的百坪豪宅當禮物,讓她激動淚崩。(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54歲的台語歌手談詩玲與酒店大亨老公結婚31年,夫妻倆歡喜迎接羊皮婚,另一半悄悄買下了大直的百坪豪宅當禮物,讓她激動淚崩,表示從不知老公如此浪漫,「我先生神神秘秘,就把我帶去新房,直接跟我說『這就是我們未來的新家』。」兩人攜手打造退休後的「祕密基地」,室內佔地約百坪,戶外還有60坪的景觀花園,市價粗估上億元。

談詩玲這次搬家最大的改變,就是決定與成年的兒女分開生活。(記者潘少棠攝)

這次搬家最大的改變,就是決定與成年的兒女分開生活,談詩玲不會操心小孩,受訪樂得說:「小孩都20幾歲了,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圈,我還怕他們煩我呢,我只有一個條件,就是請他們跟另一半的避孕措施要做好,我不想要疫情寶寶,我會害怕。」直言還沒準備好要當阿嬤。

談詩玲認為現階段的人生很圓滿,「我每天忙著照顧貓咪、做菜、彈琴,老公知道我喜歡『拈花惹草』,特別在台北找了有後花園的房子,突然讓我想起來,原來我說過的話,他都有聽進去,才會讓我這麼激動。」

談詩玲認為現階段的人生很圓滿。(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每天跟老公宅在新房有沒有吵架?談詩玲笑回:「我都自己睡主臥室,他有另外的房間,我們已經分房很久了,給彼此留空間。」

談詩玲剛推出新專輯《夜芙蓉》,其中收錄的自創曲《我的愛叫心痛》超悲傷,透露老公也連聲誇讚,她自信說:「本來我在家裡練唱時,他還嫌我吵,最後卻最喜歡這首歌,認為風格跟之前很不一樣。」認了老公就是她的頭號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