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告五人擠掉師兄五月天?主唱雲安說話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告五人正在籌備第三張專輯,近來一口氣接下,飲品、隱形眼鏡、吃到飽餐廳等4項代言,更傳出擠下了師兄五月天,奪下知名電信品牌的5G代言,對此,主唱雲安今天受訪趕緊澄清:「我們是社群大使,代言人好好地在那邊供著。」

告五人正在籌備第三張專輯。(記者陳奕全攝)

告五人今出席饗食天堂的活動記者會,他們公認鼓手謙哥最會吃,女主唱犬青爆料:「我們每次都吃到不講話,謙哥來就是盤子拿著,人就不見了。」就連謙哥都招認,之前很常裝了湯邊走邊喝,回到位子上已經喝完,又要再回去裝一次。

告五人今出席饗食天堂的活動記者會。(記者陳奕全)

情侶檔雲安和犬青,受訪被問到是否考慮在代言的吃到飽餐廳辦婚宴,他們聞言立刻否認,不忘把年紀稍早的謙哥拖下水,認為謙哥應該會先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