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舞者包包不離身...親曝「伴舞嚴重後遺症」:送急診才發現患病

知名舞者Honey J為舞團HolyBang的隊長。(翻攝自Honey J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舞蹈競賽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 街頭女戰士》找來8隊知名舞團競演,近日冠軍出爐,由HolyBang拿下最終勝利,隊長Honey J的人氣也水漲船高,被邀請上節目《劉Quiz》接受訪談,而她也在節目中解釋為何總是隨身帶著包包的原因。

Honey J在節目中提到,她原本身體健康,體力也相當好,在跳舞過程中很少會感覺到累,沒想到卻在27歲那年,由於某次拍攝MV現場的環境不太好,在那邊必須待上很久的時間,導致她邊跳舞時邊吸入髒空氣,從此之後她開始常常咳嗽。結果有一次晚上突然呼吸困難,緊急趕到急診室後才被醫生診斷出患上「氣喘」,長達一週的住院期間都得戴著氧氣罩。從那之後,Honey J必須隨身帶著氣喘藥吸入器,因此觀眾才會一直在節目中看到她揹著小包包。

在氣喘較嚴重的那段期間,Honey J時常跳舞到一半時喘不過氣,也間接造成舞風的改變,不過她仍舊樂觀的表示:「以前有我能跳的舞風,現在也有我能跳的舞蹈,自然地把舞蹈融入人生後,風格也開始出現變化了。」

Honey J自出演《Street Woman Fighter 街頭女戰士》後獲得高人氣,陸續有許多韓綜邀約她上節目,但外表看起來強勢的她,其實私底下非常喜歡迪士尼卡通人物,意外的反轉魅力吸引不少粉絲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