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躲了!福原愛全面復出 求翻身未來動向曝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福原愛年初返日後爆出不倫醜聞,7月和江宏傑宣布協議離婚,結束5年異國童話婚姻,而她的行蹤極為低調,期間除了擔任東奧球評、接受中國媒體專訪外,幾乎呈現神隱狀態,不過她近日積極求復出、動作頻頻,未來的動向也曝光。

福原愛近日復出動作頻頻。(翻攝自推特)

福原愛2月返回日本後,隨之身陷不倫婚變風波,僅在東奧擔任球評時公開現身,其餘時間等同於神隱。沒想到,她昨(4日)無預警現身日本青森,並向母校青森山田學園捐贈一張特製乒乓球桌,是標準球桌的三分之二大,可供兒童、輪椅人士及其他身障人士使用。

福原愛受聘青森大學客座教授。(翻攝自推特)

福原愛學生時期在青森6年之久,她感性說:「青森是我的第2故鄉,我想跟大家分享許多經驗,回饋這份恩惠。」她更收到岡島茂之校長的委託書,自1日起擔任青森大學的客座教授,以向學生們分享國際交流實戰經歷,校方每年更將為她舉辦數次國際交流活動。

福原愛(左上)積極求翻身洗白,12月將公開出席沖繩Asteeda Festival活動。(翻攝自官網)

雖然,福原愛仍受負面醜聞纏身,目前未被日本大眾所認可,不過她力求翻身洗白,安排公開亮相的次數明顯大增,她將於12月20日、21日出席沖繩Asteeda Festival活動。事實上,福原愛昨日在微博發出久違的動態,並以簡體字寫下:「三十三歲了,我會加油的!」不難看出她積極復出的企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