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離婚後再爆新身分 高升這間大學教授

福原愛。(翻攝自推特)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福原愛和江宏傑異國婚姻破局,各自展開全新生活。福原愛先在本屆東京奧運以桌球講評員成功復出,現在又受「青森大學」之邀,將擔任客座教授,並贈送母校「青森山田學園」桌球台,讓身心障礙學生們,也能享打桌球之樂。

福原愛其實原本也打算做桌球台生意,她當初因為母親走路的障礙,發明比一般桌球台大了三分之二的桌球台,讓小孩、老人以及坐輪椅的人,都能自在打球,其實立意感人,只是因為不倫和婚變,讓進度受阻。日媒的報導中,意指福原愛還是「社長」,公司並沒有倒,而且現在她也出任青森大學客座教授,教授國際溝通,多了準教授身份,似乎比前夫進度還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