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去自由13年 小甜甜布蘭妮揭「幕後主使」心碎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受父親監管長達13年,近期勝訴奪回資產自主權,本月12日將出庭決定是否完全終止監管狀態。布蘭妮今(3)在Instagram上控訴,父親根本沒這麼聰明想得到監管這招,其實幕後主使是她的母親琳恩(Lynne Spears)。

小甜甜布蘭妮(左)今在Instagram上控訴,父親根本沒這麼聰明想得到監管這招,幕後主使是她的母親琳恩(右)。(資料照,美聯社)

《BBC》報導,小甜甜布蘭妮13年前遭父親傑米(Jamie Spears)申請監管權獲准,失去資產、人身自由並淪為工作機器。近期布蘭妮勝訴奪回資產自主權,加州洛杉磯高等法院將在本月12日開庭決議是否完全終止布蘭妮的監管狀態。

布蘭妮今在社群平台IG上控訴,這一切的幕後主使是她的母親。布蘭妮說:「大家不知道的是,這是我媽的主意,我失去了那好幾年的時光,就是因為她暗中毀了我的人生。」

布蘭妮表示,她的父親根本不可能聰明到去打「監管權」的主意,而她的母親很清楚自己做了什麼。布蘭妮說:「但今晚我會微笑,因為我知道有段新的人生在前面等著我。」

據悉,布蘭妮的父親已經向法院申請「立即」且「無條件」終止對布蘭妮的監管權,其律師曾向媒體表示:「傑米無條件地支持且愛著他的女兒,就是這麼簡單。」

監管權常被使用在失智症或其他具精神疾病的無行為能力人身上,而布蘭妮這篇IG貼文目前已被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