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莉婭偷情訂11月23日二審宣判 Keanna:做錯事的人應有懲罰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歌手謝和弦的混血前妻戴一軒(Keanna),控告謝和弦與新歡莉婭偷情,侵害配偶權,求償420萬元,新北地院去年底判決謝及莉婭連帶賠償120萬元,高等法院今(2)召開言詞辯論庭,戴一軒親自出庭表示,庭呈很多證據都顯示2人侵害她的配偶權,「做錯事的人應有懲罰」,謝和弦和莉婭委託律師出庭指稱,一審判決不當,謝2人未侵害戴女的配偶權;訂本月23日下午4時宣判。

Keanna快步離開高院,低調未受訪。(記者楊國文攝)

謝和弦前年被爆出外遇本名陳莉涵的直播主莉婭,震驚各界,正宮戴一軒事後宣示主權,以謝和弦、莉婭侵害她的配偶權,提出民事訴訟求償420萬。

一審開庭時,戴女委由律師出庭,指控謝和弦與莉婭偷情,一起出遊共住宜蘭、花蓮旅館及民宿,甚在在火車上高調放閃、摟抱、親吻。

謝和弦及莉婭的委任律師均否認2人偷情,在宜蘭時並未同住一房,花蓮民宿有上下樓、且有友人來訪,沒有逾矩行為;至於摟抱、親吻照,謝和弦的律師強調,這只是宣傳新歌、知名度及維持網路人氣的手法,加上keanna曾舉報謝和弦吸食大麻,謝和弦才藉此宣洩不滿。

去年9月,謝和弦和戴一軒正式簽字離婚,今年4月15日,謝和莉婭在新北市三重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新北地院審理認定謝、陳2人所為已侵害戴女的配偶權,判應連帶賠償決賠償120萬元。謝、陳2人不服,上訴高等法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