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去年收戴資穎祝福 離婚後第一個生日人生變調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今(1日)過33歲生日,這也是她和江宏傑離婚後第一個生日,去年生日時,她收到滿滿祝福,就連奧運選手戴資穎也對她說:「生日快樂兒!」當時福原愛還回應:「謝謝小戴!」

福原愛33歲生日,人生已出現許多轉變。(翻攝自IG)

不過離台至今11個月,福原愛3月初在日本爆出橫濱約會已婚男,也在7月初正式離婚江宏傑恢復單身,人生變調,生日心情可能也是五味雜陳。

福原愛的Instagram最後發文還是停留在今年2月,今天她生日,僅有少數幾位日本粉絲到IG留言向她送上生日祝福,而她失去台灣、日本人心及市場,轉而向中國粉絲取暖,今天生日果真收到許多中國網民祝她生日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