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兒酸爸靠老婆!老公神回「一句」 網讚爆:傑出男人

賈永婕(右)今天陪同老公回母校領傑出校友獎。(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賈永婕先前號召捐贈醫療器材,更天天送愛心便當至各大醫院,善舉頻傳被網友封為「防疫女神」,她也常透過臉書等社群平台分享日常,今(31日)陪同老公王兆杰回母校領傑出校友獎,不料遭兒子酸「靠老婆」,老公不但不生氣,還高EQ神回覆,讓賈永婕哭笑不得。

王兆杰今(31日)在老婆賈永婕陪同下獲頒台北大學傑出校友獎,賈永婕在台下全程錄影老公上台領獎之姿,氣氛相當甜蜜,她在臉書透露,12歲的兒子George出門前很認真地詢問夫妻倆:「爸爸你應該是靠媽媽的關係才能拿到傑出校友?」夫妻2人當場陷入尷尬。

氣氛凝結了大概10秒過去,老公王兆杰同樣認真地回覆兒子:「兒子,如果你能夠娶到這麼好的老婆,還能搞定成就她,應該夠傑出,也會成為傑出校友的!」讓賈永婕忍不住笑出來:「ㄟ,什麼搞定啦!我是有多難搞!」

面對兒子有些不禮貌的發言,王兆杰不但不生氣,還神回覆逗樂家人,展現十足高EQ,網友紛紛留言大讚:「老公能講出這樣的話,就夠傑出了」、「非常有智慧的男人,真正的做到成就對方成為彼此最好的人」、「不夠優秀的話,也不會吸引那麼棒的人呀!相輔相成的一對佳偶。」對此賈永婕不忘放閃喊話:「傑出老公獎。」羨煞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