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孕婦生了!8小時「溫柔卸貨」 陳瑋薇粗神經傻喊:滿舒服的

陳瑋薇曾挺9月孕肚開深V走金鐘紅毯,被封「金鐘最美孕婦」。(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陳瑋薇曾獲金鐘兒少節目主持人獎,在第56屆金鐘獎挺著九個月孕肚,胸前大開深V走紅毯,被封為「最美孕婦」。昨陳瑋薇在IG透露與老公前去醫院「找醫生叔叔」,隨後傳出誕下健康男嬰的好消息。

產前陳瑋薇曾接受《嬰兒與母親》專訪,她透露與老公愛情長跑9年後步入婚姻,婚後3年嘗試各種方法想盡快生孩子,甚至去請氣功老師狂捶她,中西醫、民間療法都嘗試過,最後在西藥療程中服用排卵藥、黃體素等,終於如願懷孕。

27日陳瑋薇辦理入住,隔天即傳出順利生產的好消息。(翻攝自IG)

《聯合報》 報導,陳瑋薇透露她選擇「溫柔生產」,她表示剛開始的陣痛其實不太明顯,直到後面才越來越不舒服,在兒子「葛格」誕生前的2個小時間,陳瑋薇想起來仍歷歷在目,直言差點放棄,「真的太痛了,到後面真的沒力,好在老公一直握著我的手、陪我,真的是神隊友。」身為健康寶寶的陳瑋薇,竟是第一次打點滴,在醫生放置膠囊催生、營養點滴時,粗神經的她說道:「怎麼其實滿舒服的?也太溫柔了吧!」

曾與她一起奪下金鐘的主持夥伴王伯源聽到她順利生產的消息立刻致電視訊,看到她生完後仍容光煥發的樣子後,笑虧她:「哪有像剛生完小孩的樣子?她是去生產體驗營吧?」陳瑋薇表示這次生產受到很多「神隊友」的幫助,大讚溫柔生產是很特別的體驗,也對懷二胎抱有憧憬,語氣中充滿自信與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