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增17公斤演活惡霸!《魷魚遊戲》許成泰最滿意「這一幕」

許成泰為了《魷魚遊戲》增胖到92公斤。(翻攝自IG @heosungtae、@netflixk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高人氣成功帶紅劇中演員,其中特別為戲增肥17公斤,演活編號101流氓老大「張德秀」的44歲男星許成泰,日前登上韓綜《全知干預視角》,除了自爆已經看過《魷魚遊戲》高達20次,更選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場面。

許成泰登上韓綜《全知干預視角》。(翻攝自MBC)

《全知干預視角》最新節目中,許成泰穿著暖黃色毛衣亮麗登場,和劇中惡霸造型相比清瘦許多,殺氣也銳減,主持人全炫茂率先祝賀《魷魚遊戲》上架一個多月人氣依舊火紅,許成泰也透露:「一個人看了《魷魚遊戲》7到8次,和家人一起看的,加起來好像也看了20次。」

許成泰拍攝期間曾因腸胃炎體重下降。(翻攝自MBC)

對於《魷魚遊戲》裡「最喜歡的一幕」,許成泰也坦言長達1年的拍攝,中間有一段時間因為腸胃炎體重下降,當時剛好是拍和「韓美女」金珠姈還有手下們去嗆聲其他參賽者的橋段,因為體重減輕臉也變小了,讓許成泰滿意的說:「看起來很帥。」意想不到的回答讓主持人當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