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臨盆倒數!李宓感恩尪陪伴 擊潰憂鬱走出陰霾

李宓的桌遊店受本土疫情衝擊,總共損失逾150萬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邱奕欽/專訪〕37歲「資生堂千金」李宓去年10月和小6歲學弟登記結婚,演藝事業和副業桌遊店、花藝店都經營有聲有色,近來挺著8個月雙胞胎孕肚宣傳新EP《出嫁》,臨盆倒數的她將在下月3日剖腹產。曾患憂鬱症的李宓,坦言本土疫情爆發時,所有工作全數停擺、婚禮被迫延期、懷孕期間不斷孕吐,因此又開始感到憂鬱。

李宓經營桌遊店近6年,今年受到本土疫情衝擊,桌遊店因此停業5個月,更損失100萬元營業額,加上每個月的10萬元成本,總共損失逾150萬元,她因此逐漸感到憂鬱,所幸在老公的陪伴下走出陰霾。聊到是否有計畫拓展其他副業?她表示原本今年要開桌遊、花藝分店,不過一切都必須等疫情穩定下來。

疫情爆發讓李宓憂鬱症再犯,幸有老公陪伴走出陰霾。(記者胡舜翔攝)

172公分的李宓擁有35F的火辣身材,提到還對身上哪裡感到不滿意?她直言全都不滿意,生完小孩如果還是很胖,會考慮去腹部抽脂。之前就曾抽過大腿、臀部的脂肪,她坦言過程其實非常痛,術後恢復時間更要2個月,不過她霸氣地說:「我不怕痛啊!我抽完還會去跳舞耶,雖然會痛但沒有流血就好!」

頂著資生堂千金、歌手、老闆娘、人妻、媽媽等諸多頭銜,李宓坦承歌手身分壓力最大,「這是我最重視的東西,而且也最容易被人家批評,自己得失心也相當重。」李宓與陳零九合作單曲《新娘紗》,更在MV中挺孕肚做出踢打動作,令人替她捏把冷汗,她卻老神在在說:「我已經收斂很多了耶,我以前是學拳擊的,可以直接踢到對方的頭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