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為何下嫁小5歲吳東諺?婚後3年揭他過人之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白家綺、吳東諺祕密交往2年半閃婚,當年她願意二度走入婚姻,下嫁小5歲吳東諺令不少人驚訝,今是兩人結婚3週年紀念日,白家綺也在社群網站上向吳東諺告白,意外揭露他的過人之處。

白家綺(右)、吳東諺結婚3週年。(翻攝自臉書)

白家綺在社群網站表示,「親愛的吳先生,雖然⋯⋯你很怕熱我很怕冷,你常秒睡我常熬夜,你愛趴趴走我愛宅在家,你愛講道理我愛冷處理,但感謝主⋯⋯我們愛上帝,我們愛孩子,我們相愛」;對於兩人個性差異頗大,婚後卻越來越幸福,白家綺也剖白原因,「願意在神的愛裡包容彼此的不完美,接受所有的不一樣,一起努力實現夢想,一起愈來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