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厲害了!黃明志玻璃心嗆爆中國 6天破千萬感激女神陳芳語

黃明志(右)、陳芳語合唱《玻璃心》,果然讓小粉紅崩潰。(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鬼才黃明志與陳芳語推出新歌《玻璃心》,歌詞酸爆中國的「小粉紅」,這首歌的MV在台灣YouTube高居發燒影片第一名,更在短短六天就飆破了千萬點擊,成績相當驚人。

黃明志稍早開心分享,他的創作包括《擊敗人》、《不小心》、《玻璃心》在推出首週MV都衝很快,「三首歌的共同點,歌名三個字、有美女、很擊敗、被禁了。」這次《玻璃心》MV火速飆破1000萬,最想要跟女神陳芳語分享這份喜悅。

儘管這首歌推出後,黃明志與陳芳語的微博都被關閉,也引來中國網民的抨擊,不過這首歌的MV持續在台灣、香港、星馬佔據發燒榜,並未收到「小粉紅」的攻擊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