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死小粉紅!《玻璃心》才6天點閱破千萬 高居台港星熱門第一

黃明志和陳芳語合唱的新歌《玻璃心》上線後火速爆紅,黃明志今(21日)晚發文報喜,透露《玻璃心》在YouTube上的點閱次數已突破1000萬,在多國亦有亮眼成績,其中在台灣、香港以及新加坡更高居熱門榜首。(圖取自Namewee 黃明志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和陳芳語合唱的新歌《玻璃心》,利用歌詞諷刺中國小粉紅的玻璃心,歌曲上線後火速爆紅,黃明志今(21日)晚發文報喜,《玻璃心》在YouTube上的點閱次數已突破1000萬,在多國亦有亮眼成績,其中在台灣、香港以及新加坡更高居熱門榜首。

黃明志昨晚在臉書貼出YouTube上的「MV World Trending」(MV世界趨勢榜),開心表示《玻璃心》高居榜上第14名,更是榜上唯一的一首中文歌:「其實音樂有翅膀,我把它創造出來之後,它會自己飛到世界各地。」

黃明志今晚則發文報喜,《玻璃心》在YouTube推出6天後點閱率突破1000萬了,謝謝大家喜愛這首歌;他也透露,「發佈首週衝最快的三首MV:《擊敗人》、《不小心》、《玻璃心》三首歌的共同點:歌名三個字,有美女,很擊敗,被禁了」,也說要和女神陳芳語共享這份喜悅。

黃明志提到,《玻璃心》除了在台灣、香港以及新加坡登上第一名寶座,在馬來西亞、澳洲、紐西蘭以及加拿大也都創下好成績,連在英國也擠進前20名。

《玻璃心》歌曲中提到出征、一點都不能少、不可分割、爬牆壁、脫貧、韭菜園等字眼;MV也經過發想,像是充滿粉紅色調的場景和西裝、「NMSL(你媽死了)」的布條、熊貓等,到處可見「小粉紅」痕跡,不帶髒字極盡諷刺,也因此MV推出不到1天,黃明志和陳芳語的微博帳號雙雙遭檢舉「被消失」。

事後陳芳語則絲毫不在意,強調自己沒有微博沒關係,「還有臉書、Instagram」,讓不少台灣粉絲大讚「很有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