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恢單不強求新戀情 與前任維持友好「大方祝福」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連晨翔和胡宇威和夏和熙等人今出席CHECK2CHECK推出的「浪愛找到家 有愛不孤單」公益活動,被問到韓星金宣虎爆紅又立刻被前女友爆料為事業逼她墮胎,從暖男瞬間變渣男,今年6月剛跟港星鄧麗欣結束3年感情的王子,坦言自己和前任都保持友好關係,「雖然私下不會聯絡,但被媒體問到,依舊可以大方祝福彼此。」接著問他若踫上女友未婚懷孕,是否也會因為事業要求對方墮胎?他立刻說:「不會。」認為大好前程也沒有一條生命寶貴,他還說「事業在高峰,是最好公開感情的時刻」。

「浪愛找到家 有愛不孤單」公益活動;王子邱勝翊。(記者陳奕全攝)

雖然王子今年才恢復單身,但他看來對於感情並不強求,他說自己目前單身,不玩交友軟體,強調「一定要實體的人與人接觸才行」。

胡宇威(圖)與夏和熙曾是《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藍隊成員。(記者陳奕全攝)

胡宇威與夏和熙(圖)曾是《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藍隊成員。(記者陳奕全攝)

而胡宇威與夏和熙曾是《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藍隊成員,是否有拉王子和晨翔也參與《全明星》,王子坦言第一季有收到過節目邀約,但當時有行程在身,改由弟弟邱宇辰上陣,但是否參加第三季還要再看檔期安排,打趣笑說:「不想叫他們學長!」他也提到和連晨翔曾在中國參與類似的體育綜藝節目,當時他跑步成績優異,但連晨翔透露在節目中運動太過激烈,曾閃到腰。

此外,今天的公益活動由品牌CEO森田與身為連續3屆「浪浪守護大使」元老的夏和熙領軍,王子笑說自己原本是狗派,但自從小學被狗群追過就改成貓派。胡宇威被問到腳傷,笑說雖然不到健步如,但已經可以慢跑,只要不做太劇烈運動就好。

他為公益不遺餘力,他直呼:「真的很開心這次可以擔任公益大使,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動物,能為他們盡一份心力,讓牠們可以受到重視與幫助,這感覺很好!」特別前往狗園擔任志工;談及當天的體悟,他認為:「一直很喜歡看《報告狗班長》這個節目,而剛好巴克幫的負責人就有參加過這個節目並得到冠軍。」稱讚巴克幫給流浪狗好的環境、完善的照顧與訓練,讓毛小孩找到合適的家庭,大家有空可以到園區看看,說不定就遇到你心儀的狗,更坦言自己一直都有想養狗的念頭,但要找到喜歡的,以及要確認自己是否可以給他好的生活環境,目前就再等等看看。

連晨翔擔任公益大使特別有感。(記者陳奕全攝)

連晨翔表示因為疫情,反而思考了更多事情,這次擔任公益大使特別有感,覺得「每一個生命都值得被珍惜」人類是、動物也是。他在狗園看到一隻狗狗的臉是不完全的,是受過傷的,後來聽義工分享,才得知狗狗是被虐待過救回來的,聽到時心是很難受的,義工補充,雖然很多狗都是被虐待救回來的,在用心照顧下是過得很開心的,真的只要真心相待,就算是毛小孩也可以感受到的。他愛犬是隻法鬥「晨熊」,彼此第一次看到就對眼了,笑說:「我平時採取愛的教育,之前姐姐很認真教牠,晨熊現在帶出門人見人人誇,不是我在說,身為主人很有面子,牠是我最好的陪伴與夥伴。」

身為連續3屆「浪浪守護大使」元老的夏和熙坦言:「今年是抱著背水一戰的壓力,每一年都抱持著最後一年,因為疫情感受到大家整體狀況都不太好,也波及到流浪狗沒有更多資源去募款,決定今年還是一定要做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