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蘋果怪獸級MacBook Pro來了 「十大升級重點懶人包」 M1 Max最強晶片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Apple去年將Mac改朝換代,開發自家M1晶片,今年進一步擴大加入M1 Pro和M1 Max晶片,其中M1 Max晶片強調是歷代最強大的Apple晶片。M1 Pro和M1 Max晶片運用在全新的14吋和16吋MacBook Pro筆電,成為史上最強的MacBook Pro,主打十大升級。

蘋果發表歷代最強MacBook Pro。(翻攝官網)

全新14吋和16吋MacBook Pro皆有M1 Pro和M1 Max晶片可選擇。(蘋果提供)

(一)效能更強,M1 Pro的GPU速度比M1快2倍,M1 Max更是快上4倍。以M1 Max來說,提供400GB/s記憶體頻寬,最高支援64GB的RAM,10核心CPU、32核心GPU。

(二)採用Liquid Retina XDR螢幕,移植iPad Pro的mini-LED技術,帶來最高達1,000尼特的全螢幕持續亮度。

(三)ProMotion自動適應更新頻率技術首度運用在Mac上,螢幕更新頻率最高達120Hz。

(四)視訊鏡頭提升至1080p,且擁有更大光圈的鏡頭,螢幕上方變成「瀏海」造型。

(五)具備6揚聲器,支援空間音訊。

新MacBook Pro擁有多元連接埠。(蘋果提供)

(六)擁有多元連接埠,涵蓋HDMI、MagSafe 3、3個Thunderbolt 4、SD卡槽。

(七)第一次配置快充,30分鐘充電50%,其中16吋MacBook Pro最長續航力達21小時。

(八)外型為100%再生鋁金屬機身和100%再生錫金屬製成的主機板焊,對環境更友善。

(九)邊框變得更窄,讓螢幕更增大,例如16吋機型提供更寬廣的16.2吋、770萬像素螢幕,為歷代最高像素。

(十)取消鍵盤「Touch Bar觸控列」,實體功能鍵回歸。

 全新14吋和16吋MacBook Pro皆有M1 Pro和M1 Max晶片可選擇,太空灰和銀二色,前者售價59,900元起、後者74,900元起,台灣上市時間尚未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