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玉賣「變臉謎片」被捕!YouTuber弟弟PO「171字全黑圖」道歉

弟弟「尊」(左)與哥哥小玉(右)同樣都是百萬YouTuber,擁有高知名度。(圖翻攝自尊IG/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今(18日)爆出他利用AI換臉技術,將網紅及名人的臉合成A片販售,遭警方逮捕後,目前以50萬元交保。同是百萬YouTuber的弟弟「尊」(朱玉恩)今晚對此事作出回應,不管怎樣「他依然是我哥哥」。

尊在IG發長文替哥哥道歉。(圖翻攝自尊IG)

尊今(18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全黑圖,表示自己比大家都還震驚,「直到昨天接到警察局的電話,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透露小玉完全沒有對家人們講述這件事,不過他強調:「我沒有要切割的意思,他依然是我哥哥不會變,但他做錯事了就自己承擔,這也沒什麼好袒護的,之後就看法律要怎麼判決吧。」最後他也聲明:「我以他弟弟的身分,給社會大眾帶來不好觀感,以及各位被害者說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據悉,刑事警察局執行網路情蒐時,發現「台灣網紅挖面」透過 AI Deepfake(換臉)技術,將網紅名人的臉部圖像移植到色情片AV女優身上,並製作成色情影片販售得利,經調查後發現小玉就是幕後主嫌,昨持搜索票前往新北市樹林區住處與工作室搜索後,拘提小玉、莊男、耶女等2名共犯,目前3人已各自交保、請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