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歲葉全真喜曬「唯美婚紗照」 超甜深情對視網讚:2人超配

葉全真(左)與許懷民在《戀愛是科學》組成格差戀「農夫CP」。(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戀愛是科學》由莫允雯和吳念軒擔綱主角,將在今(17日)迎來大結局,葉全真與許懷民則在劇中組成格差戀「農夫CP」,在劇中步入禮堂,葉全真昨(16日)也在臉書PO出與許懷民拍攝的婚紗照,S型曲線的姣好身材全露,驚嘆不少網友。

葉全真在劇中飾演40歲的霸道總裁「卓乃慧」,與飾演農二代「吳有福」的許懷民譜出一段格差戀。照片中可以看到葉全真頂著一頭大波浪捲髮,穿上修飾身材曲線的魚尾禮服,裙襬加上白紗的設計更顯氣質,並大方露出性感香肩及白嫩美背,照片中2人深情對望,甚至做出互相親吻的動作,完全就像一對真實戀人。

葉全真也在文中寫下出演該劇的感想:「謝謝溫暖憨直又精通農務的吳有福,謝謝才貌兼具卻不會切蘿蔔的許懷民,謝謝時常爆氣爆走、又容易中暑的卓乃慧,人生不易,相信自己,勇往直前。願乃福cp一直緊握彼此雙手,永遠。」

網友們看到這一系列的甜蜜婚紗照,紛紛表示葉全真依舊保有姣好身材以及透嫩肌膚不容易,完全看不出她已經52歲,驚訝地說:「好羨慕有福哥」、「葉子姐好美」、「女神就是女神。」、「這一組超配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