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代言林鳳營」引關注 親揭背後關鍵原因

賈永婕抗疫女神形象深植人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抗疫女神」藝人賈永婕,在先前台灣疫情嚴峻時,募款捐贈醫療設備,更勤跑醫院送愛心便當,暖心舉動讓各界相當佩服。不料,她日前接下「林鳳營鮮乳」代言,迅速在網路上引起爭議,大批網友湧入貼文留言抵制頂新集團產品。對此,賈永婕出面解釋代言原因。

賈永婕代言林鳳營鮮乳。(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頂新集團2014年爆發假油事件,引發消費者恐慌,人人展開抵制「滅頂」行動,旗下品牌通通遭殃。但賈永婕昨(15日)在臉書分享自己代言林鳳營鮮乳的影片,在貼文中逗趣寫下:「大家看我跟誰一起拍廣告,到底誰比較美,但是我現在後悔讓她來跟我一起拍廣告了,因為她的鏡頭都比我多。」

影片一出,立即引來批評聲浪,網友認為賈永婕形象良好,搞不懂為何要代言頂新集團旗下產品,紛紛留言:「你林鳳營想要活下去,就脫離味全頂新這樣的無良廠商,不然我們還是會依然抵制下去」、「林鳳營,拒買喔。」

面對網友抨擊,賈永婕昨日傍晚再度發文,表示聽到大家的聲音,「謝謝你們的意見,這是督促進步的力量!」更說自己會嚴格把關,多說或解釋什麼,都不無做來得實際,會繼續努力、繼續堅持高品質。不過部分網友依舊不買單,認為這不是把關問題,而是不該再讓這種廠商存在台灣,「一代台灣人的健康就毀在他們手上,老闆才關幾年當養身根本便宜他了!」

針對代言林鳳營鮮乳一事,根據《噓!新聞》報導,賈永婕今(16日)透露林鳳營當初以2大重點打動她。首先就是開誠公布的態度,再來就是品質,表示林鳳營當初接觸時,就公開所有爭議報導,更提供所有數據供她檢視,認證乳品從頭到尾沒有出問題。因此,賈永婕得知林鳳營被頂新負面新聞波及後,台灣酪農心血泡湯,讓她不捨,決定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