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禎掰了台灣!女神隔離21天超崩潰 動向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女神林明禎昨從台灣搭機赴香港工作,準備進行21天的隔離,這是她歷經的第10次隔離生活,受訪笑說:「真的是準備就緒了,有帶兩個大行李箱跟一個小行李,加上電動也有準備好,有跟飯店聯絡過,飯店的電視可以用來玩遊戲。」在香港工作滿檔的她,出關後要先接種疫苗,尚未確定何時回台,甚至連能否回到馬來西亞過年都不確定。

林明禎返台待不到一個月,忙到沒時間約朋友聚會。(翻攝自臉書)

她上月回台北拍攝廣告,從飯店結束隔離後,連續兩個禮拜都在工作,「這次我回台北,真的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我完成隔離後,只有兩個星期多的時間,所以我把所有的工作,就是能夠做的全部排在一起,完全沒有時間找朋友出來吃飯呢。」只有把握時間,去外帶臭豆腐、麵線、蚵仔煎等台灣小吃。

期間林明禎又接下了香港的工作,為了趕上下個月的開工時間,只好提前搭機離台,目前人已經在香港的飯店隔離,她因為沒有接種疫苗,所以需要隔離的天數長達21天,「當作給自己放大假,因爲兩個星期在台灣確實都沒有休息時間啊,每天都從早忙到晚,所以這幾天就好好放空囉。」

林明禎正在飯店隔離,下月要在香港開工。(翻攝自臉書)

時常當「空中飛人」的她,已經一年多沒見到馬來西亞的親友,只能靠著視訊解相思,無奈說:「我的家人一直叫我回家,拜託我過年一定要回去,可是我真的隔離太多次了,如果回去馬來西亞過年,回來工作又得繼續隔離,到時候再安排吧。」也有把家人接到香港或是台灣過年的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