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超萌愛女曝光 「愛的視角」老婆大人拍的

畢書盡分享與女兒的日常,甜蜜畫面是由老婆拍攝。(老鷹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畢書盡把對妻女的愛寫進了新歌《I & 愛》,MV尾聲出現大彩蛋,寶貝女兒冰冰驚喜現身,雖然只有父女倆的背影,卻是一家三口簡單而珍貴的幸福,是由畢書盡的老婆掌鏡拍下的生活日常。

畢書盡甜蜜親吻女兒。(老鷹音樂提供)

已為人父的畢書盡分享創作過程,透露這段時間感受到只要有愛,任何事情都能迎刃而解,不忘向一路支持的歌迷表達感謝,「謝謝你們曾經給予我許多的愛,現在我也想將這些愛回饋給大家。」

畢書盡推出新歌《I & 愛》。(老鷹音樂提供)

畢書盡在MV分享與女兒的相處點滴,拍攝團隊也邀請了多對素人,以「在我眼中的你」為主題,透過彼此的鏡頭,要傳達出最純粹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