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甩「詆毀歷史」爭議 BLACKPINK Jisoo新戲「1句話」韓網尷尬了

BLACKPINK Jisoo新劇《雪滴花》昨(14日)公開首支預告。(翻攝自sooyaaa__/jtbcdram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和男星丁海寅主演的新劇《雪滴花》,3月曾捲入「詆毀歷史」爭議,被大批韓國網友要求停拍。時隔8個月,電視台JTBC昨(14日)公開劇集首支預告片,女主角Jisoo的演技再次引發熱議。

JTBC昨(14日)公開《雪滴花》首支預告,片中懷舊復古場景充滿80年代唯美氛圍,Jisoo和丁海寅即使沒有正面露臉,丁海寅仍用充滿磁性的嗓音表示:「抱歉,因為我…」Jisoo則說到:「好想你⋯能見一面的話就好了⋯」搭配兩人在茶館撞見的剪影,浪漫程度破表。

預告曝光後,Jisoo片中僅1句台詞,就被韓國網友批評「Jisoo直接演女主角好像太勉強了」、「只有短短幾句台詞,也覺得演技會很尷尬」、「Jisoo聲音太像小孩了,好難適應」,更有網友直言,光用聲音就能比較出男女主角的演技差距,新劇《雪滴花》將在12月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