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岸村》金宣虎「挨揍見血」衝收視! 韓網還原現場笑封「演技天才」

申敏兒(右)和金宣虎(左)主演韓劇《海岸村恰恰恰》,本週播出大結局。(翻攝自tvn_dram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申敏兒和金宣虎主演韓劇《海岸村恰恰恰》,即將在17日播出大結局,隨著金宣虎飾演的「洪斗植」消失5年原因揭曉,劇集最新一集也衝出11.643%亮眼收視,而近日韓網流傳的一張《海岸村》拍攝花絮照引發熱議。

被打的金宣虎臉上紅一塊,嘴角滲血跌坐在地上。(翻攝自tvN)

《海岸村》最新一集,劇中綜藝《海岸村蚱蜢》助理導演「姜道河」,在得知「洪班長」金宣虎本名後,竟然憤怒向金宣虎揮拳表示:「你知道吧?我的父親。」被打的金宣虎臉上紅一塊,嘴角滲血跌坐在地上,由於姜道河父親在幾年前因事故半身不遂,金宣虎是否和事故有關,也將在本周揭曉。

金宣虎被打後紅著眼眶的泛淚表情讓大批劇迷好心疼,沒想到有韓國網友發出還原現場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坐在地上的金宣虎,前方有多達10人以上陣仗,網友看完後紛紛直呼「果然不是誰都能當演員」、「場面太尷尬了,金宣虎怎麼受得了」、「居然不會笑場」、「是演技天才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