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路邊抽菸遭批「被寵壞」 親上火線:他不知道的7件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員吳慷仁出道多年成績亮眼,日前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他被認為是最大遺珠,又被媒體直擊在路邊抽菸,再次成為話題焦點,對此他透過臉書道歉,並回應同行口中「被寵壞」的評論。

吳慷仁出道多年成績亮眼,圖為今年10月他出席第23屆台北電影獎入圍記者會,他以《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入圍最佳男主角。(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吳慷仁今(13)日發文,對被目擊在路邊抽菸一事道歉,「我路邊抽菸不好,但要強調,絕不亂丟菸頭。」關於日前新聞爆出後,有「同行」出面評論他「被寵壞」,他解釋因為沒有經紀人,只能在臉書上為自己發聲,「不懂這樣的惡意與浪費文章資源意義何在?」

他表示所謂的「同行」應該不是他的朋友,所以不會知道他沒有助理、大小事獨自處理、多次請劇組喝飲料、自己看合約、10個月內為角色來回50公斤等等,「他不會知道這一路以來我有多感謝幫助我的人,他不會知道演員工作是我的全部。」

一口氣說完了心裡的話,吳慷仁仍無奈,懷疑對方到底是否清楚自己的為人:「是否還覺得我被寵壞?如何才算是腳踏實地的一步一步來?」他最後打下hashtag自嘲「是因為還算紅才有新聞嗎」,又加上哭臉表示:「可以不要嗎?」

他說,這件事讓他警惕並時刻提醒自己「不要以單一面向看待其他人」,對別人的評價要徹底了解了才可以說出來。文章發出後,金馬影帝李康生在留言區回應:「我體會你的心情…我也抽菸…我也沒經紀人和助理。」吳慷仁幽默回覆:「哥,下次一起!」此外還有眾多藝人好友與粉絲留言表示支持與安慰,可見他在演藝圈內的好人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