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風田!資生堂千金曬絕美婚紗 台大學弟老公曝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資生堂千金李宓臨盆倒數,她首度曝光婚紗照,公開另一半的廬山真面目,有趣的是,身高172公分的李宓,硬是比老公高了5公分,讓她拍照時需要半蹲或劈腿,才能靠在另一半肩上。

李宓這次發片,曾與MV男主角風田一起拍婚紗,其實她早在去年就與正牌老公嘗試了歐式宮廷、古典、海軍等不同造型,甜蜜表示:「我一直都超愛演戲,老公跟我都畢業於戲劇系,兩人都是演員,我演電影、他脫口秀,所以想到可以一起拍劇照感的婚紗。」甜誇老公拍照時會演也很配合,表現超過90分。

李宓(右)公開婚紗照,老公首度曝光。(法國巴黎/法國巨星提供)

李宓的老公是小她6屆的台大學弟,也是她桌遊店的合夥人,對於終身大事,兩人都非常重視,光是攝影團隊就規劃了3家,至於海外婚禮的進度?她表示:「原本訂好到峇厘島舉辦婚禮,想說都已經在海外了,就再拍一組吧,有預計租駱駝拍海灘自然風的婚照,可惜因疫情至今遙遙無期。」希望等生完小孩之後,再來做規劃。

李宓(左)公開婚紗照,老公首度曝光。(法國巴黎/法國巨星提供)

李宓為了新歌《原來在身邊》親自作詞,並將婚紗美照剪輯成MV內容,要讓所有粉絲一同見證她的幸福喜悅。當時在拍婚紗照時,李宓尚未懷孕,但遠赴台南出外景,與老公在大太陽下曝曬一整天,讓她差點中暑。

她苦笑說:「要穿著很重的婚紗爬山涉水、曬一整天太陽,整個瀕臨中暑邊緣,我一直拼命喝水、邊拍還邊打瞌睡!」至於拍攝時最難忘的部分,則是穿著白紗到湖裡拍攝,「湖裡全都是蝌蚪,起來時我的裙子裡也全都是蝌蚪,弄了好久才把他們都放回水裡。」

李宓(左)公開婚紗照,老公首度曝光。(法國巴黎/法國巨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