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深U領口洩北半球 颱風天想做「這事」

曾莞婷外型甜美,圈粉無數,有「本土劇女神」之稱。(資料照,AirKiss飛吻茶飲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甜美外表與魔鬼身材圈粉無數,常在社群分享日常點滴。今(11)她在IG曬出一張居家美照,傲人北半球出來見客,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曾莞婷分享「耍廢」裝扮,提醒大家颱風天不要出門。(翻攝自IG)

曾莞婷穿著細肩帶小可愛,深U領口事業線若隱若現,她戴著圓框眼鏡,頭髮紮起,看起來相當休閒,透露:「今天我放颱風假哪裡都不想去,只想在家裡耍廢⋯⋯」並問粉絲颱風天都在幹嘛,溫馨又幽默地提醒:「沒四千萬不要出門,十億元(曾莞婷在電影《角頭》中的角色石議員)關心您~」

照片發布4小時已有兩萬多名粉絲關注,大讚她的神仙顏值,「戴眼鏡,還是這麼美」、「好的女神~我沒四千萬不出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