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2》導演給「陳嘉玲的一封信」逼哭網友 親曝下一步計畫

《俗女養成記2》迎來圓滿大結局。(資料照,華視、CATCHPLAY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劇《俗女養成記2》昨(10日)迎來精采大結局,動人劇情感動許多觀眾,紛紛敲碗第三季,對此,今(11日)導演嚴藝文也在臉書上發文,寫下她給女主角「陳嘉玲」的一封信。

導演嚴藝文在文中恭喜陳嘉鈴當上母親,並給了她10點未來養女兒的建議:「如果妳的女兒是『俗女』,請不要用『淑女』的教養方式去折磨她也折磨自己。」要陳嘉玲告訴女兒,每天吃飽睡飽很重要、讓她養寵物,教會她何謂無私的付出,也要讓孩子懂得欣賞自己獨特的美...等,除此之外導演也語重心長地說:「有錢,有愛,有健康,一輩子至少要擁有一項。」

拍完兩季陳嘉玲的故事,就要道別了,嚴藝文坦言,還不確定是暫時或是永遠,「總之,此刻,要先說一聲『莎約哪啦』。」更感性地說,因為這部戲讓她認識了更寬廣的世界、認識更多有才華的人一起創作,也明白了自己的自信與脆弱,「陳嘉玲,接下來的人生就交還給妳了,請妳務必過得開心,活得精彩。」

貼文曝光後吸引千名網友關注,紛紛直呼文內藏滿洋蔥:「這封信也是令人流淚」、「捨不得⋯⋯說再見」,有不少粉絲敲碗希望能夠看到第三季或是電影版,對此嚴藝文一直沒把話說死,讓不少人暗自期待,或許與《俗女》的緣分仍未完待續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