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2》謝盈萱飆淚挽回「孩子爸」 演技爆棚網喊:金鐘穩了

謝盈萱在《俗女養成記2》飾演陳嘉玲,精湛演技備受肯定。(CATCHPLAY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熱播台劇《俗女養成記2》最新一集裡,陳嘉玲(謝盈萱飾)為了養孩子,決定把房子和傢俱賣掉,於是找上轉職成房仲的「孩子爸」蔡永森(藍葦華飾),怎料陳嘉玲最後反悔,跑去找蔡永森要把房子要回來,沒想到這也讓「森玲CP」的感情狀況有了新發展。

藍葦華在劇中飾演蔡永森,飆出經典台詞引網讚。(攝自CATCHPLAY PLUS YouTube)

陳嘉玲見到蔡永森後,激動告白:「我知道這樣分分合合很不好,但這就是愛情不是嗎?在裡面去學到人生的道理,我已經四十幾歲了,我對自己想要的還不清不楚,但我現在知道我要什麼,我不想要跟你結束,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再次透露想要復合的決心。聽到陳嘉玲的告白後,蔡永森再也不忍了,便回了一句:「這間房子我買了。」原本陳嘉玲沒聽清楚,蔡森永又再一次強調:「我買你的房子……這間房子永遠都是你的,我也是。」這對CP終於再次牽起彼此的手,宣告復合。

「森玲CP」復合後激吻。(攝自CATCHPLAY PLUS YouTube)

該片段播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迴響,狂讚謝盈萱的演技非常好,將人物的情緒及心境轉折表現得淋漓盡致,不少人直呼:「明年可以拿金鐘了」、「謝盈萱演技這麼好,不得獎說不過去!」、「這段真的看得很過癮,演技爆棚!」、「看了真的有被感動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