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2》遭于子育「當眾洗臉」 許芳宜曝劇照讚「潑得好」

《俗女養成記2》吳定謙(左起)、許芳宜、于子育。(華視、CATCHPLAY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劇《俗女養成記2》昨(3日)播出第9集,其中嘉玲媽在餐廳巧遇老公的初戀情人時,竟激動地走向前,直接拿起水杯往對方臉上潑,嚇壞在場所有人。昨(3日)許芳宜也在臉書公開劇照笑說:「明明很好笑,但我還是~」並附上一個哭臉符號。

許芳宜(左)公開精彩劇照,右為于子育。(翻攝自許芳宜&藝術家 臉書)

只見攝影師剛好捕捉到于子育朝許芳宜臉上潑水的精采一瞬間,水流凍結在半空中,用力打在許芳宜臉上,圍觀的3人皆露出了震驚的表情。下一張,只見被潑濕的許芳宜相當狼狽,一旁的弟弟露出擔心的表情,嘉玲媽的好友們則面露驚恐看著嘉玲媽。

許芳宜在文中寫下:「嘉玲媽這水~」還附上大拇指符號大讚對方潑水技術,「明明很好笑,但我還是~」許芳宜以哭臉符號表達當下感傷。網友紛紛留言大讚「老師的情緒轉換真的很有故事」、「老師的眼神和表情好到位喔!說不出的惆悵感」、「好心疼~老師這段演得好好」。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