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嘉瑩離不開「大學金三角」 青春歲月不知夜遊滋味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創作歌手魏嘉瑩日前擔任「hito校園聯盟」小講堂主講人,分享她有趣的校園生活。她最近推出個人第三張創作專輯《你好嗎?》,透露學生時期的自己離不開金三角,分別是籃球、吉他跟玩遊戲打怪,反而是大學最精采的三寶「夜遊、夜唱、夜烤」,她卻只達成1項,也就是夜唱,沒碰過夜遊、烤肉,也沒有去聯誼,倒是在社團的時間最多。

魏嘉瑩(右)跟「活力DJ」阿娟分享她有趣的校園生活。(hitoFM提供)

魏嘉瑩國中開始愛上籃球,她開玩笑說,以前社團課都被學校拿來自習,所以她把握每一刻可以打球的時光,比如提早到學校,在早自習前打完籃球再進教室,周末也不放過,學校假日一早只開放到早上8點半,她6點起床去學校打球,然後等到傍晚學校開放社區民眾運動時,再進去揮灑汗水,讓主持人「活力DJ」阿娟笑說,「妳對籃球的這份衝勁跟熱情,想必老師應該很希望妳是放在課業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