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初戀7年「走不出情傷」 金鐘戲后相親遇真愛

楊子儀(左)、黃姵嘉演出《再見之後》。(華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由華視製作公視台語台優質台語戲劇《再見之後》日前正式開鏡,主創團隊製作人施柏全、余家安、導演張清峰和演員群包括黃姵嘉、楊子儀、米可白、張耀仁、楊銘威、苗可麗、伊正、應采靈、章家瑄、吳沛寧皆出席開鏡儀式活動,祈福拍攝順利。繼《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後,金鐘視后黃姵嘉再次挑戰台語劇,她透露雖然歷經《婆婆》的拍攝,用台語演出還是會緊張,「很感謝劇組找來專業台語老師在開拍前上課,還特別編譯台語版的劇本幫助演員進入角色,讓我們安心不少」。

有別一般的愛情劇,黃姵嘉表示《再見之後》在題材上是滿新的嘗試,走「奇幻」路線來敘述整個故事,演出的卡司都是很優秀的演員,也因此才接下這齣戲。問及和楊銘威再次合作,兩人在新戲中關係?黃姵嘉很逗趣地回應:「別想騙我爆雷,想知道的話就鎖定收看《再見之後》!」

《再見之後》日前開鏡。(華視提供)

開鏡時黃姵嘉、米可白、張耀仁、楊銘威四人難得換上高中制服同框,被問及如果有機會重返高中的生活,有沒有什麼沒完成的事想完成?黃姵嘉表示,自己高中生活都專注在舞蹈上,因為現在是演員身分,如果有機會,會希望高中的自己能多體驗生活,對未來的自己演戲能有更多幫助,但並沒有特別想完成的事。

超越生死浪漫愛情劇《再見之後》故事敘述和初戀男友杜凱威(張耀仁 飾)分手七年、仍未走出情傷的曾楚薇(黃姵嘉 飾),在苦等不到杜凱威的消息後,接受母后大人安排的相親。在相親飯局上錯認對象,出了一連串搞笑意外後被送醫的曾楚薇,卻在醫美診所意外和「真命天子」許智然(楊子儀 飾)「相認」。許智然就此走進曾楚薇的人生裡,兩人從相親對象,意外成了室友,在每一次的相處中,曾楚薇總因他種種與杜凱威不謀而合的習慣與言行,迅速迷失自己。《再見之後》預計將於2022年初於華視主頻、公視台語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