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魷魚遊戲》流氓本尊超瘦 導演一句話...花一個月胖到92公斤

許成泰透露為了《魷魚遊戲》增胖。(翻攝自IG @heosungtae、@netflixk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熱播韓劇《魷魚遊戲》開播後話題不斷,除了驚悚劇情令人印象深刻,演員們的精湛演技更是讓人過目難忘,其中,飾演流氓老大「張德秀」的演員許成泰更是亮點之一。昨(6日)他接受韓媒訪問時透露,因為導演的一句話,讓他花短短1個月努力為角色增重,令人相當佩服。

許成泰因演出《魷魚遊戲》人氣飆升。(翻攝自IG @heosungtae)

綜合韓媒報導,許成泰透露當初接到《魷魚遊戲》的邀請時,導演看到他後第一句就問:「你怎麼瘦這麼多?」許成泰表示,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所有作品都停擺,5個月的休息時間,就減肥減到了73公斤。但導演的這一句話,讓他下定決心要為角色增重,直呼:「這麼短時間內胖這麼多我是第一次。」說自己花了1個月,增胖了15到17公斤,體重最高峰來到92公斤。

對於自己飾演的角色,許成泰表示,雖然張德秀窮凶極惡,但面對死亡恐懼時,他會變得非常膽小,「從不是大人物的這一點來看,我感受到了魅力,為了表現德秀所擁有的人類基本慾望和多樣感情而努力。」更說張德秀是自己能演得最好的反派角色,對他來說,這是非常珍貴的機會。

在演藝圈打滾了10多年的許成泰,面對自己因演出《魷魚遊戲》而暴紅,IG粉絲人數從1萬多人飆升到131萬人左右,讓他有點受寵若驚,他說:「作為演員真的要好好表現,我絕對不忘初心,抱持著每一個瞬間、每一個場面都要真心演好的想法。 如果還有一個目標,那就是想成為一直散發著人類氣息的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