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殺突擊隊:集結》導演詹姆斯岡恩承認:正開發DC新計畫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導演詹姆斯岡恩執導過多部超級英雄電影、影集,《自殺突擊隊:集結》(The Suicide Squad)上映後,馬上投身多部漫改影集、電影拍攝工作,如HBO MAX影集《和平使者》(Peacemaker)、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星際異攻隊假日特輯》(The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Holiday Special)等,行程相當繁忙。日前有網友在推特上問他DC宇宙的拍攝計畫,他親自回應,自曝正在執行一項DC的祕密計畫,讓粉絲又驚又喜。

詹姆斯岡恩自曝正籌備DC新計畫。(資料照,美聯社)

詹姆斯岡恩在推特上回應網友問題:「華納兄弟影業接下來會讓DC電影宇宙發展全新故事嗎?」、「會延續查克史奈德的世界觀和故事嗎?」他雖然沒有正面答覆,但坦承正在開發另一項DC計畫,網友追問是不是「死亡射手對上血腥運動」,他否認,並透露該計畫不會在即將到來的DC FanDome展示:「它還沒有準備好。」

詹姆斯岡恩此前曾暗示有望在與華納兄弟合作後推出更多DC作品,DC影業現任總裁橫濱沃特也表示過還有很多計畫尚未完成,期待日後與詹姆斯岡恩合作。消息傳出後,DC宇宙的影迷紛紛猜測「祕密計畫」到底是什麼,對此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