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張惠妹首推貼圖獻愛 遭爆最適合她的是這款

張惠妹推出愛心貼圖,溫暖獻愛。(家扶基金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獻愛心,首次推出貼圖就是幫助家扶基金會,希望幫助弱勢兒少與家庭度過疫情困境。

 家扶基金會邀請阿妹擔任愛心大使,今(6日)首度推出「家扶x aMEI-愛無限LINE貼圖」,也成為LINE貼圖十週年的年度公益貼圖合作夥伴,希望藉由貼圖傳遞正向而溫暖的力量。

張惠妹首次推出貼圖就是關懷弱勢兒少。(家扶基金會提供)

張惠妹推出貼圖,特別拍攝多款俏皮表情動作。(家扶基金會提供)

 阿妹拍攝貼圖圖案照片時,搭配「給你一個讚」、「超棒的」、「加油」等充滿正能量、生活實用的詞語,做出許多俏皮動作,阿妹希望好笑,但不要過度裝可愛,她拍攝16張獨屬個人風格的貼圖,希望粉絲在聊天傳訊息時可以用到,阿妹說:「很開心首次推出貼圖就是以公益方式幫助家扶的弱勢兒少,邀請大家跟我一起透過貼圖傳遞愛心!」貼圖販售所得扣除iOS及安卓平台費用後將全數捐助「無窮世代」計畫。

 在十多組貼圖中,有一款文字寫著「不要跟我說你還在路上」,阿妹經紀人陳鎮川爆料笑說,這款貼圖最適合傳給阿妹吧,因為常常要開會時她都還在路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